山东凯文职院一科研项目荣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2016-12-30 12:4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记者满德利 通讯员魏本江)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结果的公示》已于12月29日结束,山东凯文职院申报的自然科学类《盐芯自动化生产线研制》项目,荣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山东凯文职院研发的《盐芯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制》具备国内先进水平并填补了国内盐芯自动化生产技术的空白,已在企业推广应用,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据了解,滨州正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6台压力机引入盐芯自动化生产线后,减少操作的员工5名,实现盐芯年产量达300万支。

  据悉,山东省教育厅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奖励办法》规定,全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科学技术类高职高专)共评选出自然科学类获奖成果46项,其中一等奖仅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9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今年航天发射24次 跃居世界首位

    中国今年航天发射24次 跃居世界首位.jpg

    12月28日,中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将高景一号商业遥感卫星发射升空。据介绍,这次发射的“高景一号01组”包括2颗0.5米分辨率的光学小卫星,这也是我国分辨率最高的商业遥感卫星。[详细]

    12-29 16-12环球时报
  • 中核工业二零八大队原大队长刘正林职务犯罪案一审开庭

    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消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二零八大队原大队长刘正林(副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私分国有资产罪一案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详细]

    12-30 12-12中国新闻网
  • 中国传媒大学女生被害案凶手获判死刑

     [中国传媒大学女生被害案宣判 李某某被判处死刑]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李某某构成故意杀人罪。法院认为因李某某故意杀人行为的手段极其残忍,最终判决李某某死刑。京华时报记者王晓飞 欧阳晓菲[详细]

    12-30 12-12东方网
  • 邓文迪牵手21岁新男友海滩漫步

    12月28日,47岁的邓文迪被拍到与新男友,身高1米83的匈牙利男模Bertold Zahoran手牵着手在圣巴特岛海滩上漫步。在Zahoran之前,今年三月份,邓文迪在巴黎时装周曾被拍到与英国小提琴家查理·西耶姆(Charlie Siem)一同现身,两人似乎在热恋当中。[详细]

    12-30 12-12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