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九职专连续两年被评为家长满意学校

2016-12-29 18:4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婧慧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唐婧慧)在今年行风评议中,济南九职专被评为“2016年度济南市教育系统家长满意学校”,这已是学校连续两年获得此称号。

  据了解,济南市教育局随机调查了济南九职专108名学生家长,对学校总体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进行评价。其中98人对学校总体工作满意,9人基本满意,1人不满意;教育教学工作满意人数102人,基本满意人数为5人,不满意1人,满意率均达到90%以上。

  济南九职专一直紧紧围绕“校企携手,共育人才,打造精品职业教育;师生同心,提升素质,谱写精彩人生乐章”的办学理念,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提升办学水平为主线,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不断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建设,树立职业教育品牌。近几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整体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社会美誉度和认可度逐年提升。为了让学生拥有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学校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学校建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得到很大的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