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公司大中华区高层主管到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考察访问

2016-12-29 17:3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12月27日,北京大学光华领导力研究院联席院长、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公共事务部总经理奚祖强、思科中国区公共事务部企业社会责任经理徐如滢到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走访交流,学院副院长孙涛、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张玉芳、副主任董良新以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会上,孙涛副院长对思科公司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与客人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随后,奚祖强副总裁介绍了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以及思科的课程体系,并重点介绍了ITE(IT技术基础)课程、IoE(万物互联)课程和创新创业课程。大家对思科公司的课程资源表示高度的赞赏,资源丰富,设计新颖,符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专业教师也表示以后将会充分利用思科公司提供的各类教学资源,在一定的范围内进行推广学习,实现共享共用。接下来,刘道刚老师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训条件、课程设置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自思科网院成立以来的合作运营情况。奚祖强副总裁对网络学院的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对思科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和学院一起推动网络技术的发展,共同培养网络技术人才。

  通过座谈交流,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该院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创新创业课程改革提供了新方法和新思路。双方一致认为,“万物互联”课程应纳入每个专业的通识课中,实现相关课程的整合并融合,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