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汽车学院捷豹路虎精英学徒大赛获多项荣誉

2016-12-27 17:4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白卫)近日,由捷豹路虎(中国)公司举办的精英学徒大赛在杭州捷豹路虎培训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烟台汽车学院取得了团体第二名、个人赛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所捷豹路虎合作学校的师生参加。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分为维护保养项目和底盘检测两个子项目,车型随机抽取。团队赛分为教师与学生合作进行故障诊断,学生团队完成现场理论竞答两个子项目。比赛中该院代表队师生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最终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

  赛后,捷豹路虎(中国)公司组织召开了年会,会上,烟台汽车学院祝政杰老师被授予了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该院捷豹路虎卓越培训中心被评为最佳场地管理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抢票了 52.8%受访者对当前购票环境表示满意

    11.jpg

    2017年春运比去年提前11天,是5年来最早的春运,售票期缩短为30天,节前恰逢大中专院校放假和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网友将2017年称为“史上最难抢票年”。调查显示,49.9%的受访者已经为抢购春运火车票做好准备,24.5%的受访者还没做好准备...[详细]

    12-27 14-12中国青年报
  • 中国外交部回应安倍访珍珠港:要反思 不要作秀!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在对夏威夷珍珠港进行访问,有媒体称安倍此行将“只慰灵,不道歉”,很大成分是“作秀”,意在针对中国。另据共同社报道,“宽容的心”和“历史和解”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珍珠港的关键词,他希望通过此行“完全清算二战历史”。[详细]

    12-27 17-12东方网
  • 美民调:美民众对2017年寄予厚望

    据美联社12月27日报道,一项民调发现,在经历今年痛苦的政治斗争、外交冲突和一连串枪击案之后,美国人希望自己的国家在未来一年能够转好。由美联社和时报广场联盟共同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新年民意调查显示,在受调查的美国人中,有55%的人相信自己在2017年会更好。[详细]

    12-27 17-12东方网
  • 准妈妈风暴中心拍震撼孕照 致敬自然母亲

    一位勇敢的准妈妈在风暴中心拍摄了一系列震撼孕照。南达科他州,准妈妈Daow Wegner 面向天边涌来的风暴。一位勇敢的准妈妈在风暴中心拍摄了一系列震撼孕照。这张独一无二的孕照中,家乡怀俄明州壮美的风景令准妈妈Daow心醉。[详细]

    12-27 17-1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