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技师学院综合实训中心开工奠基

2016-12-27 15:1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王大为

    大众网济南12月27日讯(记者满德利 通讯员 王大为)12月23日,山东技师学院综合实训中心开工奠基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山东技师学院副院长田文太、李培智、许教伍,院长助理许胜利出席奠基仪式。学院相关部门、各系中层干部以及施工方济南一建集团总公司和监理方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的代表参加仪式。

  山东技师学院田文太副院长致辞。他表示,综合实训中心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学院教学实训条件,对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办学质量与规模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项目建设要狠抓安全管理,严格实行安全教育培训,把综合实训中心建成安全工程;要制定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监控体系,把综合实训中心建设成优质工程;要吸取工程建设方面腐败案件频发的教训,把综合实训中心建设成廉洁工程。

  济南一建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庆林、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副总经理侯伟,分别代表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讲话。

  仪式最后,山东技师学院领导和与会嘉宾挥锨铲土,为山东技师学院综合实训中心奠基培土。

  据悉,山东技师学院领导综合实训中心项目投资估算约1.3亿元,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综合实训中心项目被纳入国家发改委2016年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获得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并获得省预算内投资900万元。综合实训中心主体建筑为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项目工期550天,计划于2018年5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全院学生的职业技能训练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抢票了 52.8%受访者对当前购票环境表示满意

    11.jpg

    2017年春运比去年提前11天,是5年来最早的春运,售票期缩短为30天,节前恰逢大中专院校放假和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网友将2017年称为“史上最难抢票年”。调查显示,49.9%的受访者已经为抢购春运火车票做好准备,24.5%的受访者还没做好准备...[详细]

    12-27 14-12中国青年报
  • 李克强:决不能让落后产能挤占先进产能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12月22日听取国务院关于江苏华达钢铁有限公司和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违法违规行为调查处理工作的汇报。[详细]

    12-27 15-12中国政府网
  • 日媒:日本电影或拉近中日关系 成对华关系黏合剂

    今日日本网12月26日文章,原题:2017年日本电影或能增进日本对华关系正如最近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的日本动画片《你的名字》所展现的那样,日本电影在2017年具有为东京和北京拉近政治关系增添新动力的潜质。[详细]

    12-27 15-12环球时报
  • 火星生命体新发现:NASA流动站在火星拍到勺子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NASA流动站拍摄火星的过程中,有一个镜头发现了一个大型勺子,外星球爱好者们认为这是火星上有生命存在的证据。据悉,这已经是近年来在火星上发现的第二个勺子了,此前还发现过圆环和手套等物品。[详细]

    12-27 15-1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