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院学生喜获全国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6-12-20 17:0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20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高会贤)近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商学院服装专业学生季慧凝、宋元昱同学的作品《荷花赋》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青春中国梦·服装创意大赛”中获得连衣裙创意设计大赛选题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主办,共分六个选题:国服创意设计大赛、亲子装设计技能大赛、女装连衣裙创意设计大赛、服装陈列技能大赛、西服裁缝综合技能大赛、品牌服装商品企划大赛,分别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杰时尚学院、江苏常熟理工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各服装企业承办。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加了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应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连衣裙创意设计大赛。大赛从10月初开始,经历了初赛、复赛,参赛学生先后提供了服装设计效果图、款式效果图、图案设计稿、样衣制作工艺说明、样衣成品,最终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各本科、高职服装院校的80组作品进入决赛。经过专家现场评审,最终决出该赛事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企业专家及评委对《荷花赋》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创作者对时尚敏锐度的把握较强,作品兼具创意性、实用性和市场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拒不还钱的“港独”分子丑陋嘴脸暴露无遗

    拒不还钱的“港独”分子丑陋嘴脸暴露无遗.jpg

    香港“青年新政”成员梁颂恒及游蕙祯被取消议员资格后,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行管会)决定全数追回两人议员酬金及办事处预支营运开支,共186万港元。对于这样缺乏法律精神、缺乏诚信意识、缺乏基本担当的人,如果还要偏听偏信他们所鼓吹的荒诞言论,那就是愚蠢透顶。[详细]

    12-20 15-12南方网
  • 工信部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授牌

    2016年12月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温岭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协办的“2016年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质量品牌提升现场会”在浙江省温岭市顺利召开。在会议上,举行了为工信部确定的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的授牌仪式,交流分享...[详细]

    12-20 16-12光明网
  • 德国柏林遭卡车冲撞12人死 凶手或为难民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晚,德国首都柏林,一辆重型卡车冲入圣诞市场人群。有人驾驶一辆带有波兰牌照的重型卡车在柏林西部中心地带的布莱特施德广场冲撞人群。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也拒绝现在就使用“袭击”一词来形容本次事件。[详细]

    12-20 17-12东方网
  • 俄大使在安卡拉遭枪击身亡 中方:坚定支持俄土反恐

    记者 白云怡】12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答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有关俄罗斯大使在土耳其遭枪击一事的提问。相关实录如下:  问: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19日晚在安卡拉遭枪击遇难。[详细]

    12-20 17-1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