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力明学院开展千名师生齐献血活动

2016-12-02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践行"力明八好",推动学校无偿献血工作深入开展,形成"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力明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逾千名师生热情踊跃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济南市献血服务站的义务献血车开进校园,广大师生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龙,秩序井然。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老师们带领同学们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认真听取了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老师们、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都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学院及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曹剑宝、院团委领导及相关负责老师、辅导员等分别来到活动现场亲切问候献血同学,慰问师生志愿者,并感谢济南市血液中心医生和护士的敬业奉献。

  山东力明学院建校三十二年来,长期坚持在回报社会中育人、在服务社会中发展,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三月份以来,我院勇挑重担,为社会免费培训乡村医生近万人,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近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多次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表彰。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就是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就是倡导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就是培养关爱他人的优秀品质,就是传播承担责任的公益意识。我院会继续发扬服务社会的传统,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争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jpg

    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未办理广告发布登记,擅自从事广告发布业务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照广告法相关规定查处。该法突出了中国推进简政放权的改革精神,降低职业资格准入门槛,重点规范了评估师和评估机构等的从业行为。[详细]

    12-01 21-12中新网
  • 湖南株洲县多名党员被判刑被开除党籍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故意伤害他人致残、故意损坏财物……湖南株洲县纪委2日通报,多名党员因犯罪受到法院处以刑责后,被追加开除党籍等党纪处分。他们的行为也构成严重违纪,近日对上述涉案党员追加了开除党籍的纪律处分。[详细]

    12-02 16-12中国新闻网
  • 朴槿惠道歉无效果 韩第六轮反总统集会如期举行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2时30分,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表“亲信门”事件后的第3次对国民谈话。据韩国警方和公民团体2日消息,由1500多个公民社团联合组成的组织“要求朴槿惠政权下台的非常国民行动”将于当地时间3日下午6时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集会。[详细]

    12-02 16-12中国新闻网
  • 奥巴马致信广岛核爆资料馆 称应“正视历史”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乘直升机抵达日本广岛和平纪念公园附近,展开对和平纪念公园的访问并献上花环。”  今年5月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现身广岛,成为首位造访这座“核爆之城”的美国在任总统。[详细]

    12-02 16-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