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力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再添新项目

2016-12-02 16:4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11月30日下午,法国金马学院国际部负责人Franck de Vivie、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旅法生物医学会常务副会长贺毅博士一行莅临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访问交流,力明集团董事长王力一亲切会见客人,双方围绕合作办学、共建二级学院及研究机构、依托泰安校区打造国际性示范基地等事项展开深入洽谈,致力于为中国医养结合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院党委书记曹剑宝、力明集团副总裁刘晓臣、副院长孙经兴、院长助理闻士强等领导陪同会见。

  王力一董事长对法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力明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专业特色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谈到,力明学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所具有中西医结合特色的私立医科大学,在创校之初就具有国际化视野,尤其注重培养学生在国内外谋职创业的能力,国际化是学校三十多年来始终不变的重大战略。他强调,法国金马学院在护理人才培养尤其是养老护理人才培养等领域成果卓著、享誉盛名,力明学院作为全国最早探索医养结合方向并开设养老护理相关专业的私立医科大学,希望能与金马学院实现优势互补,深化务实合作。

  

  Franck de Vivie先生表示,感谢力明学院的盛情接待,作为一所民办大学,学生优良的素质、饱满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有序的管理,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期待与力明学院尽快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并诚挚邀请学院领导适时访法。

  双方就开拓交流与合作项目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洽谈。双方一致同意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加速推进有关合作项目的落地,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合作成功。

  

  在王力一董事长的陪同下,法方客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院济南校区、泰安校区、艺术馆等处,每一个校区,每一处场景都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济南校区气势如虹的“三馆”让客人惊叹不已,泰安新校区的靓丽建筑、宏大规模、合理布局、完备功能、精良施工更是让客人们赞不绝口,艺术馆的独特风格、独有韵律让远道而来的客人频频驻足流连忘返。他们在“两校一馆”走走、停停、看看,一个个兴致勃勃,神采奕奕,步履轻松,畅所欲言,对力明集团的建设与发展、对深化中法传统友谊展望双方合作的美好未来充满了期待和赞许之情。

  面对国家经济转型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正在加快实施,坚持开放办学的方针,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努力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不断增强办学实力,发挥特有的优势和作用,为中国医养结合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jpg

    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未办理广告发布登记,擅自从事广告发布业务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照广告法相关规定查处。该法突出了中国推进简政放权的改革精神,降低职业资格准入门槛,重点规范了评估师和评估机构等的从业行为。[详细]

    12-01 21-12中新网
  • 湖南株洲县多名党员被判刑被开除党籍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故意伤害他人致残、故意损坏财物……湖南株洲县纪委2日通报,多名党员因犯罪受到法院处以刑责后,被追加开除党籍等党纪处分。他们的行为也构成严重违纪,近日对上述涉案党员追加了开除党籍的纪律处分。[详细]

    12-02 16-12中国新闻网
  • 朴槿惠道歉无效果 韩第六轮反总统集会如期举行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2时30分,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表“亲信门”事件后的第3次对国民谈话。据韩国警方和公民团体2日消息,由1500多个公民社团联合组成的组织“要求朴槿惠政权下台的非常国民行动”将于当地时间3日下午6时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集会。[详细]

    12-02 16-12中国新闻网
  • 奥巴马致信广岛核爆资料馆 称应“正视历史”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乘直升机抵达日本广岛和平纪念公园附近,展开对和平纪念公园的访问并献上花环。”  今年5月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现身广岛,成为首位造访这座“核爆之城”的美国在任总统。[详细]

    12-02 16-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