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理事会成立

2016-11-30 17:2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5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主管领导、行业组织、企业单位、社会知名人士、杰出校友及学校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齐元江主持会议。

  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子良对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他指出:学院成立理事会是按照教育部37号令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的要求,为了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高校治理结构,增强高校与社会的联系合作的需要。这既是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一件大事,又是学校开展产研融合、校企合作,邀请各方力量参与学校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理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聚集社会各界的智慧,吸纳更多的社会资源和办学资金,形成社会支持和监督学校发展的长效机制,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发挥学校为社会发展服务的功能。学院要以理事会的成立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学院理事会通过加强学院与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促进学校和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

  成立大会投票通过《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理事会章程(草案)》和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山东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子良为常务副理事长和副理事长颁发了聘书。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茜芸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她指出,组建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理事会,对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学研结合,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政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培养行业企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标志着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在职业教育政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改革探索的路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从职能角度来说,理事会是支持学院发展的咨询、协商、审议与监督机构,是学院实现科学决策、民主监督、社会参与的重要组织形式和制度平台。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的今后发展过程中理事会要充分发挥评议与监督、咨询与指导、合作与支持、宣传和协调的作用。学院相信,在各级领导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通过理事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建立健全政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实现各方的互利共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法院一周执行到位近14亿:查封一架飞机(图)

    11.png

    委托航空公司管理一架湾流G-450公务机,却拖欠费用数千万元被起诉。在当事人申请并提供担保的情况下,执行法官赶赴首都机场,依法对这架飞机进行保全查封,有效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详细]

    11-29 16-11中国经济网
  • 网络直播新规明起实施:主播不能“任性” 弹幕要文明

    (吴涛)2016年,网络直播方兴未艾,但乱象也如影随形,性挑逗、裸露身体等低俗直播时有发生,甚至公益慈善也成为一些主播“吸粉”的手段。王四新对此说道,这赋予了直播平台删除低俗评论的权利,相信《规定》实施后,直播中低俗评论数量会减少,但是完全杜绝比较难。[详细]

    11-30 17-11中国新闻网
  • 百度将与日本雅虎开展广告业务合作 全面开拓日本市场

    百度将与日本雅虎在广告业务方面开展合作,吸引更多日本企业在中国刊登网络广告。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百度日本法人已经与雅虎签署了广告代理协议,雅虎将承担面向日本企业的广告提案和运营。[详细]

    11-30 17-11人民网
  • 分析:韩国政局三条路 提前大选恐难免

    这样一来,朴槿惠所说的“缩短任期”,意味着并非弹劾下台或辞职下台,而是走完了“新宪法”设定的总统任期。韩国舆论分析,如果选择修宪选项,理想的政治日程是:12月中旬成立修宪特别委员会,明年3月临时国会通过修宪案,4月举行国民投票,6月举行总统大选。[详细]

    11-30 17-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