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5 14:3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11月24日,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贯彻作了具体部署。山东省商业集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主持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李亚鹏书记在报告中,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监督”五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贯彻落实《准则》,必须着重把握好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即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抓住继承和创新这两个关键环节;贯彻执行《条例》,关键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一是党委要肩负起主题责任,二是纪委和党的工作部门要各司其职,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民主监督作用,四是要把党内监督与外部监督结合起来。他指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要着力整治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李亚鹏书记对全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认真学习《准则》、《条例》;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当前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在全校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务员吐槽:同事干1年后只关心下班时间

    公务员吐槽:同事干1年后只关心下班时间.jpg

    几年前刚开始工作时,我每天早上都很开心,恨不得蹦跳着去上班。是的,千军万马考上公务员,并不意味着能顺理成章地过上人们口中“一杯清茶一份报纸”“朝九晚五”的生活。只是满足感没有维持多久,干着干着,我越来越多地感受到一种难以言表的拧巴。[详细]

    11-25 09-11中国青年网
  • 武汉一高校期末考改革:课堂笔记占总成绩10%

    期末临近,许多同学开始复习备考。昨从武汉晴川学院获悉,该校首创“N+2”课程考核方式改革,将学习笔记作为考评标准之一,占到总成绩10%,引发全校热议。[详细]

    11-25 14-11光明网
  • 德媒:奥迪受困“尾气门” 挖沃尔沃“墙脚”

    据德国《商报》11月24日报道,被“尾气门”丑闻搞得焦头烂额的奥迪汽车终于找到了新的研发负责人。去年奥迪承认,在部分自动档车型上安装了违反美国法律的软件,用于篡改尾气排放数据。[详细]

    11-25 14-11中国经济网
  • 日本自民党修宪条款甄选碰壁 安保法被批违宪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24日,日本众院宪法审查会进行了本届国会的第二次实质性讨论。据报道,作为启动修宪讨论前的课题,日本民进党还关注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安全保障相关法以及天皇生前退位问题。[详细]

    11-25 14-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