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语职院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复赛中拔得头筹

2016-10-27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路时川

  大众网10月27日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复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来自省内65所高校的154名选手参加比赛。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外语学院2014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仇志尧在比赛中沉着冷静,认真答题,最终凭借扎实的写作基本功和超强的临场应变能力荣获英语专业组“特等奖”第一名,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

  此次大赛搭建了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互相促进的平台,充分展示了该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为学校进行更深层次的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动力。

  近年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一直依托技能大赛平台,着力于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不断深入教育教学改革,贯穿“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改思路,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