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泉城1111人才支撑计划"大型人才交流会在济南职院举行

2016-10-24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白卫 付成波

济南市首届“泉城1111人才支撑计划”大型人才交流会在济南职业学院举行

大众网10月24日讯(记者 白卫 通讯员 付成波)10月22日,3000多名2017届毕业生,300多家企事业单位齐聚济南职业学院彩石校区,济南市首届“泉城1111人才支撑计划”大型人才交流会暨济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此举行。

双选会当天秋雨绵绵,但依旧阻挡不了求职者的热情。来自济南职业学院以及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近万人与会求职。3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平均月薪超过3000元,许多优质企业、行业领先企业摊位前吸引了很多求职者;一些小型开拓创新型公司招聘也很火爆,吸引了一些优秀的具有创业意识的大学生前来面试。

济南市首届“泉城1111人才支撑计划”大型人才交流会在济南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职业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 “泉城1111人才支撑计划”,充分发挥省会城市高校资源优势,引进各类人才,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大会报名火爆,现场精选300多个展位,并分别设立5150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等企业专区,以及政策法规咨询专区;现场宣传我市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各类优惠扶持政策等。

济南职业学院近年来连续成功承办了四届同类型大型招聘会,凭借良好的服务、大量优质的企事业单位、高素质的人才库创出良好信誉,成为济南市重要的就业服务平台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