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校园行 青春舞台剧《爱情非遗》在齐鲁师范学院首演

2016-10-20 13: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院田田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院田田)10月19日晚,山东曲艺戏剧艺术家携青春舞台剧《爱情非遗》在齐鲁师范学院演出,拉开全省高校巡演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曲艺家协会、济南市曲艺家协会主办,山东大新文化传媒、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青春舞台剧《爱情非遗》由山东大新文化传媒出品,青年曲艺作家王晓峰编剧、导演;著名笑星、青年相声表演艺术家、节目主持人大新,著名影视演员豪歌,著名主持人、影视演员郝韵联袂主演。该剧以青春和爱情为题材,结合学业阶段和各个时代背景以及当下社会热点,演绎了主人公郝小韵与郭大新之间跌宕起伏、笑中有泪的青春爱情故事。演出现场气氛活跃,演员们诙谐幽默、精湛独到的表演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

  演出旨在启迪当代大学生学会珍惜、做好当下、把握青春、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去拯救爱情、留住美好。高雅艺术校园行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也使学子们对于学业、青春、爱情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和理解。为惠及更多的学子们,这出《爱情非遗》舞台剧在该校将连演两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