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发放《党费证》强化党员党性意识

2016-10-20 13: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10月19日,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向党员免费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证》,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

  《党费证》由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设计印制,证件内容包括入党誓词、党员信息登记、党费交纳记录3项,党员信息登记表涵盖党员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入党时间、籍贯、工作单位、所属支部和发证时间等基本信息;党费交纳记录涵盖交费日期、党费金额和收款人签章等项目。

  《党费证》作为党员的第二张“身份证”,时刻提醒和督促党员主动亮身份、尽义务,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党费证》已全数发放到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手中。党员们表示,会按时参加组织生活,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