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子职院学子热心公益活动展现社会责任感

2016-10-19 18: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宁昊然
    大众网济南10月19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宁昊然 )参加公益活动是大学生服务社会、自我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近期以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多项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份绵薄之力,也在参与中体现着自身的社会价值。
 

  109日重阳节当天,学院自动化工程系部分学生前往章丘市双山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同学们陪坐在老人的身边,握着老人的手聊家常,听老人讲过去的事。他们还带来了欢快的舞蹈,深情的独唱,感人的诗歌朗诵等节目,并为老人打扫卫生和做饭,让老人感受到快乐与温情。16日,同学们又到章丘刁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在敬老院与老人们相处,使他们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感受到奉献爱心的快乐,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11日至13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省血液中心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一股爱心潮在学校扩散开来,许多同学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同学们认为,奉献自己的爱心,能延续他人的生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16日,学院电子工程系学生前往章丘林荫公园参加了“文明在章丘,我是章丘人”主题环保活动。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在捡拾园中垃圾的同时,积极向广大游玩市民宣传环保理念,号召市民坚持绿色出行,创造美好环境。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向来重视对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培养,积极组织和引导学生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