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学生分赴烟济两地实习 实习状态良好

2016-10-19 16: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人员正在对学生们进行实习前培训

  大众网济南讯 近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济南学生分赴济南、烟台两地开始为期两个学期的实习。本学期,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启动了2012、2014级学生实习工作。9月初,首批600余人赴烟台实习,但因身体状况等各种原因,部分学生无法远赴外地。为确保每位学生都能保质保量完成实习课程,学校对于本地企业进行了慎重筛选,在对工作环境、收入等条件进行综合比较的情况下,与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济南市 “三十家重点支持企业”之一,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高科技企业,专业生产分离式半导体芯片及元器件。90%产品外销出口,具有强势的发展前景。

  9月底,学校校长刘光泉、招就办副主任阴志民及政教处副主任刘军一行对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双方充分沟通洽淡的基础上,正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10月初,公司招聘部长李智洪到校进行了企业宣讲,随后,学生赴企业进行实习。目前,实习学生适应岗位状况良好,整体状态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