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学院新增4个订单班,为企业“量身定做”人才

2016-09-23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海信班签约仪式现场

 

五菱订单班签约仪式

    大众网济南9月23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截止到923日,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今年又新添了四个订单班。

现代学徒制班拜师收徒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自今年3月份以来,积极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工作,各二级学院领导主动走进企业洽谈联合开办订单班事宜,目前,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与甲骨文公司开办了“甲骨文订单班”,建筑工程学院与中住地产合作开办了“中住地产订单班”,机械工程学院与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办了“五菱订单班”,机械工程学院与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办了“海信订单班”。另外,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还与济南同创唐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现代学徒制”联合育人班协议。

    校企合作开办订单班实现了把人才培养标准融入社会需求,把教学过程融入生产过程,为社会、为企业的发展培养了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又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中住地产订单班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