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2016大学生音乐节在山东水利职院开幕

2016-09-23 1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7日晚,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龙韵广场歌舞飘扬,掌声不断,日照市2016年大学生音乐节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全市5所高校的六千多名观众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日照电视台全程直播。

  开幕式分为向信仰看齐、向梦想致敬、向未来出发、向巅峰挑战四个篇章,来自全市各个高校的青年学生尽展才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觉盛宴。

  优美的舞蹈《红军阿哥你慢慢走》表达了我们牢记红色历史、不忘革命献身的情怀;《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映山红》等,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词,展现了旧社会的苦难和人们对红军的企盼;动感十足的现代舞、端庄优雅的礼仪操、温婉娴静的古典舞、刚柔兼济的舞狮太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开幕式晚会高潮迭起。

  本次音乐节为驻日高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提高了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了日照高校文化品牌(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