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6-09-19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3日晚,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树人广场华灯璀璨、掌声雷动,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迎新生晚会精彩上演。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舞《boom clap》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器乐合奏、小合唱、歌伴舞各种文艺形式齐上阵。啦啦操《年轻人》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相声《我的搭档》、《我忍不了》幽默诙谐,引发阵阵笑声。整场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为在座师生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的同时,也充分反应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高雅健康的审美情趣、出色的艺术才华,也充分展示了学院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将以“点科技之光,创文化经典,燃艺术激情”为主题,涵盖文化、艺术、科技、体育等大小二十余项系列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努力让学生们在科技中开阔视野,在文化中修身养德,在艺术中提升境界。(枣庄科技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