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传媒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 老生带新生“一对一”服务

2016-09-06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9月6日讯(记者 满德利)9月6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2016级新生。据招生就业处的老师介绍,截止下午五点共有2131名新生办完报到手续。今年的招生形势虽然比往年严峻,但是作为全省唯一的传媒专业高职院校,学院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甚至个别专业由于投档人数多,还追加了招生名额。

  为做好迎接新生工作,学院成立了迎新领导小组,在迎新领导小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下,保障迎新工作的正常运行,为新生的到来创造了最便捷的条件。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迎新领导小组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精细的设计和安排,各部门明确分工,成立了现场组、接站组、车辆服务组、宣传组等九个工作小组。新生报到时,学生会成员担任他们的引导员,采取“一对一”的形式,每个新生都有一个老生接待,从新生登记到宿舍安置实施“一条龙”服务,让新生体会到了家的感觉。学院各处室在宿舍安排、公寓用品发放、餐厅正常运转、水电供应、校园环境卫生等后勤服务保障方面进一步加强了执行力度。还设置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报到入学。

  针对近期多位大学生遭受以助学贷款、学费减免等借口的电信诈骗的现象,迎新领导小组及时在学院网站首页发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紧急通告,并对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和如何防止被诈骗做了详细的解释。确保学生不受损失。

  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秉承“唯真尚能”的校训,谱写出新的人生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