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院2016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2016-08-31 11: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9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标志着为期17天的军训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在动员讲话中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16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滕州市人武部给予学院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军训作为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不仅是高温、体能的考验,更是意志品质的考验,他希望新同学要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吃苦耐劳、刻苦训练、严格要求,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时刻保持高昂的训练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军训生活中去,充分展示新一代大学生风采。

  本次军训共有2286名学员参训,分为6个营、36个连。训练内容包括国防教育、列队训练、作风纪律及行为规范养成、内务整理等。会上,教官代表王兵、学生代表李朝龙分别作表态发言。(枣庄科技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