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中层高效执行力研修 校企合作共成长

2016-08-30 13: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合校企合作单位联想集团,举办了“中层高效执行力研修班”。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校中层干部队伍执行力和管理素养。

  大众网济南讯 日前,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合校企合作单位联想集团,举办了“中层高效执行力研修班”,旨在提升学校中层干部队伍执行力和管理素养。据了解,研修课程内容是联想集团教育培训事业部结合职业教育学校干部管理能力提升而专门研发,将企业管理经验与学校管理实际有机对接,既富有针对性,又接地气,重实效,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同提升成长。

  本次集中研修历时4天,由联想集团教育培训事业部高级讲师孙华老师主讲,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参与了研修。研修内容分为中层管理者角色认知和战略执行两大部分,具体包括中层管理者如何做好角色定位、如何认识管理、如何做好战略承接以及如何高效完成战略执行等。主讲老师用系统的企业管理经验理论、生动的实战案例以及蕴含深刻管理哲学的体验游戏串联起研修的全部内容,使参与者在既轻松快乐又紧张激烈的游戏体验中,认识到自身的问题,跟随老师的精妙提点,于思维的碰撞中获得共鸣。整个研修过程是每一位参与者自我认知,共同成长的过程,更是整个干部队伍重塑管理意识,熔炼团队活力的过程。

  据了解,本次研修课程内容,是联想集团教育培训事业部结合职业教育学校干部管理能力提升而专门研发,立足职业学校市场定位,将企业管理经验与学校管理实际有机对接,既富有针对性,又接地气,重实效。通过学习,每一位学校干部不仅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固有思维的弊病和以往工作中的问题,也理清了未来工作中自己的角色定位和执行工作任务的方法、流程。大家共同体会到,解决问题的核心是:学习、成长、改变。

  新的学期开启在即,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的管理队伍将从制定第一份部门工作计划做起,将参与研修的热情转化为具体的执行,将学习到的理论方法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