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召开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座谈会

2016-08-26 16:47: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8月22日,济南六职专参加了由市教育局举办的2016年暑期工作座谈会,会上聆听了市教育局局长陈东生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市教育主要工作的回顾报告,以及对全市教育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

 8月23日上午,六职专全体校领导召开校领导班子暑期读书会,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同时制定了新学年工作思路。校长刘长安主持会议。会议结合学校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照王文涛同志以“反对自以为是”为主题列举的作风之弊,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刘长安在讲话中谈到,应从供给侧结构改革视角考察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根据产业调整与社会转型需求、市场发展与企业发展需求增强人才培养的应用性和针对性,不断提升学生的质量。应通过建立良好的机制、科学的管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德育发展、创新创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党总支书记薛庆师在发言中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做”的方面,关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作用。各党支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树立责任意识,要知责、明责、履责,避免责任的层层递减。同时通过完善监督,形成长效机制,为学校长效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