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四项研究成果获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16-08-24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孙东

  大众网济南8月24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孙东)日前,由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4项成果获奖。其中,由该院党委书记崔秋立主编,周永、郑静副主编,于惠主审的教材《人文经典诵读》获一等奖,由王华莲主持的研究项目报告《职业教育小区合作问题研究》获二等奖,由该院副院长李华宾主编的教材《通用职业素养指导与训练》和崔政敏主编的教材《汽车电工电子技术》获三等奖。

  此次从全省大专院校1700多个申报项目中,共评选出优秀成果623项,其中一等奖92项,二等奖197项,三等奖334项。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及教研科研工作,不断加大教学改革研究力度,提高教研科研工作的针对性。自2012年名校建设以来,累计承担省级及以上教研科研课题项目40余项。同时,积极开展院级课题立项,推进教改、教研科研工作走向深入。仅2015年,就针对9个名校重点建设专业,立项教改项目28项。投入经费,支持8个科技计划课题立项项目和17个人文社科课题立项项目的研究。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学院教研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2014年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3项成果获二等奖,2项成果获三等奖,同年在全省技工院校教育优秀教研成果评选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2015年获省级以上教研成果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