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学子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6-07-29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评委正在评审凯文学院的参赛作品 

  

  教育部高教司侯永峰处长仔细观看凯文学院的参赛作品

  大众网济南7月29日讯 (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于7月26日至7月28日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举行。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参加决赛的作品“KJ-1数控硬币分拣机”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比赛项目分为钱币的分类、清点、整理机械装置;不同材质、形状和尺寸商品的包装机械装置;商品载运及助力机械装置。大赛于2015年3月1日正式启动,共收到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38所高校共计4154项作品。7月26日—28日,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了全国决赛第二阶段评审,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1600余名师生,带着自己设计的163项作品云集交院,同台竞技。

  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侯永峰,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邓宗全教授等领导亲临大赛现场指导。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