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职院汽车专业学生完成境外实训

2016-07-27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中韩合作)的46名学生圆满完成了在韩国新星大学为期两周的境外实训任务,安全返回学校。

  在境外实训期间,韩国新星大学汽车系教授分发动机、底盘、电器、混合动力、汽车改装、钣金喷漆、CAD制图等七个模块为学生讲授汽车专业知识并开展实训,学生修完2学分共计60学时的课程,全部获得新星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参训同学为有机会参加这次交流活动感到幸运,部分学生表示有意愿前往韩国新星大学留学深造。

  境外实训项目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国际化视野,以项目带动二级院部国际化水平的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学生实地感受境外高校的实训环境和不同的教育方法,通过交流带动合作,反向助推在人才培养方案、教法、教材、实训等方面的改革。通过两周的境外实训,同学们感受到不同文化间的碰撞与融合,对汽车技术前沿的动态与发展有了清晰认识,开阔视野,体验不同的教学方法和人文风情,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