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院致信家长建立家校联动机制

2016-07-27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4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向15级学生家长寄出了一封封沉甸甸的书信。

  每封信里均包括三部分内容:《致学生家长的一封公开信》、本学期的《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院报》和《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简报》。公开信分别从学院和系部的发展概况、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学生在校参加文体活动情况、国家和学院的奖助学金政策、学生将来的实习和就业去向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信中的《学院院报》,能够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情况,同时帮助他们倾听学生心灵的倾诉。信中的《学生工作简报》详细的介绍了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尤其是一篇篇精彩的学生稿件,更让学生家长认识到自己孩子的才华与成长。

  此项工作的开展,密切了家校关系,使学生家长更有效的参与到育人工作中来,为学生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