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院承办5个省级师资培训项目已陆续开班

2016-07-27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由滨州职业学院承办的2016年滨州职业学院省级培训—虚拟现实技术培训项目举行开班仪式。副院长曲发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李桂敏主任出席并做讲话。

  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让用户有沉浸式体验。本次培训项目开设的课程为3DMAX和U3D结合开发虚拟漫游,主要从3DMAX和U3D两个阶段进行分段学习。来自山东骏文信息科技公司的两位讲师结合自身十几年的项目开发经验,以“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的二维图像为原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3D模型制作的实用技巧以及与U3D结合实现虚拟漫游的方法。教学过程中,企业讲师通过重点讲授、个别指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尽享“技术干货”,对老师们通过学习完成的作品非常认可。

  实施职业院校教师专业技能分级培训与考核是建立和完善职业院校在职专业教师培训体系、运行机制,落实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的重要改革举措。据悉,本年度滨州职业学院积极申报、精心准备,共承办了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与教学资源开发sp16cs24、职业核心能力(创新创业)sp16cs23、化工技术(化工总控工技师)sp16cs40、数控机床装调维修与升级改造sp16cs49、虚拟现实技术sp16cs13等五个历时10天的省级师资培训班,近期将陆续开班授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