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职学院与兰考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办学战略协议

2016-07-22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7月22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姜华) 721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兰考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广水与开封市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俊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兰考县人民政府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书》。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兰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维成,兰考县政协主席左宪安,兰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广亮,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波,纪委书记罗金凤,副院长李玫、徐红,党委委员肖福和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蔡松涛书记主持仪式。

  

  仪式上,马广水书记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所取得的成就。指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兰考县人民政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成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帮助兰考县将职业教育发展好,促进兰考县经济发展,推动城市建设。

  

  蔡松涛书记讲话,指出兰考县在建设现代化新型城市过程中,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迫切需要培养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兰考发展职业教育迫在眉睫。兰考县人民政府决定创办兰考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向兰考伸出友谊之手,将为兰考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最有力的帮助和支持。他对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学校申报、建设、发展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共享,实现互利双赢。

  根据合作协议,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在510年的时间内帮助兰考县做好职业教育发展等相关工作,在学校申报、建设、院系设置、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师质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专业性指导,助力兰考职业技术学院稳步、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兰考县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教体局、财政局、发改委、人社局、审计局、城投公司、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兰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服务组人员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仪式。

  据悉,兰考职业技术学院属省属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专科),学院先期设6个二级学院,18个专业。计划于20179月招收首批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