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机械类专指委2016年会在青岛港湾职院举行

2016-07-22 09: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交通工程机械类专指委2016年会在青岛港湾职院举行
  大众网讯 7月19日,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机械专业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院校、行业、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宋士福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给新一届交通工程机械专指委、专委会成员发聘书
  会议公布了新一届交通工程机械专指委、专委会组成名单,并颁发了聘书;研究通过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委员会2015学年工作报告及2016学年工作计划;通报了2016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工程机械类专业技能大赛情况,讨论通过了大赛方案;通过分组讨论、组织专家报告等形式,增进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实训室、全国唯一的校内大型港机实训基地。

  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设的6个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之一,是受教育部委托,由交通运输部牵头组建和管理,对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交通工程机械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