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2016-07-18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付成波
  

济南职业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奔赴全省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认真教小朋友制作手工艺品
    大众网济南7月18日讯(通讯员 付成波)日前,济南职业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12支队伍奔赴全省各地开展教育关爱、国情观察、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包含团省委“千村行动”专项活动和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两部分内容。经过学院申报和团省委筛选配对,财经系“财翼”社会实践队、学前系“阳光志愿者”服务队、机械制造系“微光公益”社会实践服务队分别与滨州惠民麻店镇盖北赵村、德州市宁津县相衙镇京城张社区京城张村、聊城市阳谷县十五里园镇杨武龙村等三个贫困村成功对接,目前“千村行动”专项活动三个团队均已到达指定服务地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帮扶志愿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

  此外,济南职业学院还组建教育关爱服务团、国情社情观察团和留守儿童帮扶团3支院级社会实践队,实践队以彩石镇、孙村镇为中心,辐射周边农村,开展相关实践活动。学院中德技术培训中心、旅游管理系、外语系、计算机系、工商系等系部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