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劳动职院:五年一贯制高职济南录取分数再创新高

2016-07-11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7月11日讯(记者 满德利)10日,记者从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在济南地区一次投档全部录满,最高分450分,最低分358分。

  据了解,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对象为山东省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专业为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以及电子商务五大专业,除济南外,在其它16地市均有招生计划。在今年的济南五年一贯制高职录取中,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生源质量较往年有大幅度的提升,录取考生中超400分的占总录取人数的百分之三十,380分以上占总录取人数的百分之六十以上。

  “向顺利考入我院2016级五年一贯制高职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学习,遵循我院‘卓越技能,出彩人生’的校训精神,勇攀高峰,在新的平台实现自己人生更大的梦想。”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

  据了解,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高端引领、特色立校、内涵发展、多元办学”的办学方针,始终坚持技能人才培养的专业化、高端化、系统化,引领技能人才培养创新模式。

  近年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生源质量不断提高,招生工作捷报频传,招生形势稳步提升,是学校在省内知名度不断提高、在考生以及家长心中认可度不断提高的有力证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