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技师学院举行“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精彩十分”展示活动

2016-06-24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王大为

    大众网济南6月24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王大为 摄影 王大为 王刚 )6月23日,山东技师学院2016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之“精彩十分”展示活动在新图书馆报报告厅举行。山东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振国,副院长田文太、李培智,副书记王霞,副院长许教伍,院长助理张克清、许胜利、王云生及部分系主任、中层干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由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与教师评委一起,对展示教师进行了投票评选。

  14位经过山东技师学院系、中心初选推荐的“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和自身特长,用说课、演讲、技能展示等不同形式,向观众展示自己的风采。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每位参赛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将比赛当成锻炼自己的一个舞台,精心设计自己的精彩展示,用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说课、演讲,把各自的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课件图文并茂,新颖生动,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为山东技师学院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展示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评选结果将作为山东技师学院2016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的重要评选依据。山东技师学院评选委员会将参照评选结果、微信投票等条件最终确定10名老师为2016年度 “我最喜爱的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