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经贸职院召开省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启动会

2016-06-23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近日,由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牵头的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启动会在潍坊召开。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省商务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百胜集团、家家悦集团、麦德龙潍坊商场、苏宁云商、如家集团、凯瑞集团、托普集团等多家院校、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副所长于家臻、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行业人才发展部主任郭玉金分别作了作职业教育专题讲座和中国连锁业发展现状的报告。山东女子学院连锁经营学院副院长张宝辉、潍坊商业学校经贸系主任毛艳丽、家家悦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毕美云、如家集团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靳大为分享了专业建设经验和校企合作案例。

  启动会同时召开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项目组会议,对调研问卷使用作了说明,对调研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对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充分的交流,并对下一步调研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为专业调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