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院红色专题集藏展向建党95周年献礼

2016-06-20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滕州市第四届集藏(红色专题)展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市的收藏家和集藏爱好者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滕州市第四届集邮收藏(红色专题)展览由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滕州市委党校、滕州市档案局、滕州市邮政公司主办。展览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珍品荟萃,汇集了全市众多集邮与收藏爱好者精心挑选的藏品6000多件,包括了集邮、收藏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三大类。这些藏品通过凝结在其上的历史节点、重大历史事件的瞬间影像、人物形象以及山川面貌,从不同角度记录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震古烁今的伟大历程,展示了党领导全国人民争取民族解放,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滕州市第四届集邮收藏(红色专题)展览”纪念封揭幕。揭幕仪式后,与会嘉宾、师生一起参观了展览。(枣庄科技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