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职业学院将承办潍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会

2016-05-27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据了解,由潍坊市人社局主办,潍坊职业学院承办潍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会将于6月4日在潍坊职业学院滨海校区举行。本次展示会旨在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与企业和社会机构的交流,展示近年来驻潍高校引领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成果,打造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品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潍坊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承办工作,在市政府、人社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积极筹备,周密安排。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承办工作方案,召开专门协调会议,明确了各有关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各有关部门按照方案要求,全力投入展示会的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自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截至5月25日,共有452家企业、13所驻潍高校、95个创业项目报名参加潍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会。

  潍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会,是展现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平台,也为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赋予新的内涵,将进一步激发驻潍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