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院4个项目获2016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立项

2016-05-24 09: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付成波

  大众网济南5月24日讯(通讯员 付成波)5月23日,省教育厅公示2016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济南职业学院4个项目获准立项,在全省职业院校中立项数名列前茅。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管理办法》《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及申报通知要求,济南职业学院组织推荐了4个项目上报,最终全部获准立项。获得立项的项目分别是:王新春“大学生创业特质与电子商务创业模式匹配研究”、张超“我国生态美育的理论建构及其反思”、冯召伟“提升高职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人才培养路径研究”、王红兰“基于体验视角的乡村旅游产品深度开发研究”。

  据悉,全省拟定371项资助经费项目和462项自筹经费项目列入2016年高校科研发展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