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院学子获国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

2016-05-23 10:25:00来源:枣庄职业学院作者:

  5月17日至19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高职组)总决赛,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枣庄职业学院代表队喜获团体一等奖。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9支代表队147名选手参加,经过为期3天紧张、激烈、有序的竞技,全面考核了选手化工理论、化工仿真操作和精馏操作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枣庄职业学院化工系13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闫文超、任晓敏、高贤三位同学,在柴委、岳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代表山东省参加了比赛,他们团结协作、沉着应战、精心操作、奋勇争先,取得了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是该院国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枣庄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建立普遍性、常规性的技能大赛制度,构建“课堂有组赛,期中有单项,期末有综合,积极参加国赛、省赛”的良性运行机制,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考、以赛促管”的良好氛围。并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切实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和学生职业技能水平,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