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开学

2016-05-09 10:59:00来源:临沂职业学院作者:

  5月5日下午,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订单班开学典礼在综合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立强,院长助理颜士华,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则平,人力资源部部长姜佳峰,学院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校企合作和学生工作的同志以及鲁南制药订单班的学生们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院长助理颜士华主持。

  签约仪式上,首先听取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邵明于的报告,介绍了他在鲁南制药成长的经历,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则平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对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寄于厚望,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到鲁南制药这个舞台上施展才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立强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强调了学校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探讨更实用、更高效的校企合作机制、合作模式和保障措施,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学院、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鲁南制药订单班开学典礼,同学们观看了鲁南制药宣传片,鲁南制药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给订单班的学生开设了专题讲座,并对今后的教学、实习工作作了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