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院举办创业培训

2016-04-08 2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4月7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创业大赛专场培训在C2-301举行。培训由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阎芳副教授主讲。学院团委、各系部负责老师以及学院初选出来的35个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阎芳副教授以“港湾的蚊子——如何灭蚊”为话题阐释了创新与创业活动的联系与区别,轻松开场,幽默有趣。讲座中重点阐述了作为创业项目参加者及创业大赛参赛者如何制定商业计划书,从内容框架、首创说明、市场估算、营销策略、销售计划到生产管理计划、财务计划以及需求满足等,同时对如何准备项目路演做了细致讲解。讲座过程中穿插介绍了2016年上半年学院正在参与的几个重要创业大赛赛事安排。

  此次活动,拉开了学院2016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帷幕,激发了学院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助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