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通过山东省名校建设项目验收

2016-03-15 13: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5日讯近日,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一批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被评为优秀等级,顺利通过验收。

  名校建设三年来,在省教育厅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精心组织下,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全校师生员工根据名校工程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要求,全面推进名校建设的各项工作,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教师素质提升、招生就业、数字化校园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培养层次不断丰富,办学条件极大改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稳步提高,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明显增强,学校整体办学水平迈上新的平台。

  此次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在名校建设项目验收中获优秀等级,是上级部门与社会各界对学校三年名校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将以技能型特色名校为新起点,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巩固提升建设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推动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