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职院举办“美丽聊职,魅力女性”活动

2016-03-03 16:48:00来源:山东省教育厅作者:

  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聊职院举办“美丽聊职,魅力女性”主题活动,以此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激发女教工躬耕教育的活力,展现女教职工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团结奉献的精神风貌。

  一是开展“水城女性大课堂”、茶艺等公益讲座。“在芳香中寻找幸福的密码”,让女教职工在忙碌和紧张工作之余,沐浴茶艺,陶情冶性,品悟生活,舒缓压力,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做智“惠”女人。

  二是举办“书香三八”——“智慧女性 书香家庭”读书活动。以“智慧女性 书香家庭”为主题,让女教工读好书、用好书、藏好书;引导女教工注重家风、重视家教,建设“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热心公益”的和美家庭。

  三是组织女教职工瑜伽培训和趣味羽毛球比赛。身心健康是现代文明的前提和标志。通过组织活动,增强学院女教职工的体质,展示女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绿色健康的活动方式。

  四是举办“拒绝家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通过开辟网络专栏、举办专题讲座等形式宣传维权知识,维护家庭和谐和女教工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