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职院与潍坊市科技孵化中心开展战略合作

2016-01-27 09:59:00来源:潍坊职业学院作者:

  1月23日, 潍坊职业学院与潍坊市科技孵化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市科技孵化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赵君堂与市科技孵化中心负责人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业扶持、人才技术输出、提升科技成果转移和交易能力、促进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开展合作。潍坊市奎文区委组织部、科技局负责人,福田雷沃、浪潮、山东大学、驻潍高校等单位代表以及潍坊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10余名科研骨干出席了签约仪式。

  潍坊市科技孵化中心是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由市科技局与奎文区政府联合打造的科技创业平台,旨在转化国内外一流科技成果、打造科技小巨人、培育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源头企业和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团队。潍坊职业学院与市科技孵化中心建立合作关系,为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研发、培养人才团队、大学生创业扶持搭建了广阔平台。

  签约仪式后,由市科技孵化中心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济南分论坛(CCF YOCSEF 济南)承办的“CCFYOCSEF走进潍坊暨‘智造时代的创业机会’”主题论坛举行,潍坊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科研骨干参加了活动,为进一步促进前沿技术动态和学术思想的交流互动,为多方合作寻找机遇、嫁接合作,促成科研项目成果转化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