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职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2016-01-25 10:49:00来源:潍坊职业学院作者:

  1月20日,潍坊职业学院团委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团来到昌邑市围子街道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由此拉开帷幕。寒假期间,学院各团总支将根据活动安排,陆续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专题实践与调研、“心系母校,圆梦潍职”、“公益志愿”、“就业创业”、“感恩父母,继承传统”、“精彩瞬间”摄影和“经典诵读”等7个专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我院学子怀揣感恩创新之心,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向着人生的目标不懈努力。

  在昌邑市围子街道,街办负责同志与学院实践团队围绕农村电商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活动。街办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围子街道的基本概况,介绍了经济发展和主要产业,并阐述了他们在“互联网+”新形式下的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实践团指导老师针对街办的需求,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并介绍了科技实践服务的活动方案。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一平台为当地经济增添新活力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确定了整个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街办负责同志带领实践团实地考察了街道建设情况,并深入部分企业,初步进行了产品调研。按照实践活动计划,实践团队员将进行不少于10天的实践活动,通过调研企业,收集掌握第一手资料信息,为当地搭建网络营销平台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