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院一封家书拓宽家校沟通渠道

2016-01-21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高会贤

  大众网济南1月21日讯(通讯员 高会贤)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为进一步塑造优良学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寒假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活动,加强家校交流,使学校、家长、学生三方形成合力,实现学生成长成才的共同目标。

  这封信以“鸿雁传情共贺今朝佳绩  金猴挥棒同铸明日辉煌”为题,用简洁明快的语言向家长热情坦诚地汇报了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培养学生所做工作、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16年在保障学生在校安全生活、健康成才方面的新举措;用温馨优美的语言如实说明了学生在2015年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类评奖评优、助学金评选、实践竞赛、校园文化活动中的表现情况;信中明确注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jngcxy.com/)、学生处网站(http://xsc.jngcxy.com/),关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jngczy(学院微信),gcxywx(学生会微信),gcxytw(团委微信)),真诚希望家长关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成长,与学校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诚挚邀请家长对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会对家长回执或回信进行及时整理、汇总、分类家长意见和建议,并据此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拓宽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家长沟通交流的渠道,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真正达到学校和家长携手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