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全任潍坊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2016-01-20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9日,潍坊职业学院召开全院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委对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出席,院长王家爱主持会议。林红玉宣读了决定:张洪全同志任潍坊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林红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和潍坊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作出的决定,对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近年来潍坊职业学院紧紧依靠教职员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深化教育改革,抓好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成了办学资源整合,顺利通过了山东名校验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他表示,相信张洪全同志会尽快地适应新岗位要求,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积极进取,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他代表省委、市委提出了希望。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好省市委决定精神;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活力,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团结共事谋发展;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学院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努力增强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推动学院事业协调发展、实现新跨越。

  张洪全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他说,潍坊是省部共建的国家职教创新发展试验区,潍坊职业学院是潍坊职业教育的龙头院校,特别是近几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很快、基础很好。出任学院党委书记,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要求、新的任务,如何使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得到更好更快发展,自己将严格按照上级领导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积极适应岗位要求,不断提高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能力。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坚持真抓实干,尊重教育规律,抓住关键环节,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办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坚持“三严三实”,抓好党建,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廉洁自律,树立形象,弘扬正气,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王家爱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张洪全同志就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张洪全同志出任学院党委书记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学院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表示,完全拥护省市委的决定,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自觉坚持党委的领导核心地位,珍惜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和谐,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发展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努力为潍坊科学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潍坊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