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职业学院章程》正式核准发布

2016-01-19 10:42:00来源:潍坊职业学院作者:

  近日,《潍坊职业学院章程》经山东省教育厅核准后发布实施。潍坊职业学院于2015年初启动章程制定工作,成立了章程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章程制定工作方案,开设了学院章程建设专题网站。通过前期准备、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校内外广泛征求意见等大量工作,完成了章程起草工作,并不断修改完善,由学院第四届教代会讨论、院长办公会审议,经潍坊市人民政府同意,报山东省教育厅核准生效。

  《潍坊职业学院章程》共分8章62条,包括总则、管理体制和组织机构、学生、教职员工、财务资产与后勤、外部关系、学校标识及附则等。章程作为学院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将学院程序性事项和实体性事项固化为制度和规章,是实现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一流高职院校的重要顶层设计。章程发布后,学院将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努力实现管理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全方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