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劳技在省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获一等奖

2015-12-21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东

  大众网济南12月21日讯(通讯员 孙东)2015年12月13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联想”杯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2所职业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四小时激烈的角逐,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系2014级的孙扬、徐雯鹏、张兆旭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沉着应战,最终获得了大赛一等奖(第二名)。

  在本月3日举行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先电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中,学院代表队也发挥出色,在全省27所职业院校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了大赛一等奖(第三名)。

  本次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竞赛,旨在于提高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产品开发意识和用户体验设计能力,激发其对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软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养,使学生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输送新鲜血液。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此次在省赛高职组两个信息类赛项中再获佳绩,充分显现了学院信息类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也是对学院技能型特色名校建设成效的有力证明。专业设置与定位和行业发展有效对接,专业课程建设紧跟行业前沿技术发展,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的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