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学前教育

济南高新区劝学里幼儿园开展过年纳福主题活动

2023

/ 0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春节文化,是中华民族精神、文化、价值观和审美的传承载体,欢乐、祥和、团聚的节日主题蕴藏着强大的民族凝聚力,济南高新区劝学里幼儿园腊月二十六开展“吉兔至美·向美而行”纳福活动。

  一张红纸,一把剪刀,剪刀舞动,翩跹游走,孩子们动手动脑,感受剪纸的独特魅力,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玉兔迎新、春之祝福、柿柿如意……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也寄托着孩子们对过年的美好向往。

  在劝学园的每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把幸福梳理成诗,用发自内心的微笑,迎接新一年的好福气。

  历城非遗糖画第三代传承人曾老师,手掌方寸间,百态尽呈现,十指塑春秋,非遗永流传;以糖作画,亦糖亦画,可观可,造型生动,色彩艳丽,极致甜蜜,丝丝入心,“味”美劝学里。

责编:路时川

审核:张静

责编: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