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学前教育

在最美的初夏说再见 ——济南市中区文景第一幼儿园毕业典礼

2022

/ 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海南

手机查看

  仲夏蝉鸣声声入耳,树木葱茏蒸蒸日上。时光悄然而逝,在即将离开幼儿园步入小学的时刻,文景第一幼儿园共赴一场有爱的毕业典礼,愿孩子们扬帆远航,拥抱精彩的人生。

  典礼中园长老师发表了毕业致辞,给大班小朋友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家长代表用最朴质的话语,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幼儿代表发言述说了对家长老师的感恩、对同伴的感谢。老师们一句句美好的祝愿,满载师幼的眷眷深情,传递着老师对孩子的不舍。整个过程中幼儿、家长与老师的情感被牵动着、感动着。

  有一种真情叫师恩难忘,有一种陪伴叫感恩有你,看到小朋友们动情的表演,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将要离别的不舍和对幼儿园的无限深情。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颁发毕业相册,将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心中。活动最后孩子们与老师深情拥抱,与最爱的老师,最好的朋友一起享受自助餐,愿孩子们带上这份难忘的“幸福味道”,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带着幼儿园的爱和祝福扬帆起航。

  毕业是靠岸,亦是启航!愿这场凝聚爱和回忆的毕业典礼,开启文景第一幼儿园大班毕业生新的人生征程,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放飞梦想,拥抱希望,学有所获,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